哎哎哎艾呦

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

小宝箱

最近周末清闲,我和夏彦商量着回家去打扫收拾一下,然后收拾着收拾着,我就在我房间的床下发现了我的小宝箱,夏彦的小宝箱失而复得,我的小宝箱床底吃灰,哪个感觉都有点命运多舛啊。


想到这儿,我干脆把手里的扫把放下,盘腿坐在地上打开我的小宝箱开始看,小宝箱里面满满当当装了很多夺西,很多现在看起来觉得很幼稚的东西,但原先,这都是属于我的我宝藏。


一小瓶的玉白石子,是小时候我羡慕邻家女孩找到的玉白石子漂亮,可我自己怎么着也找不到的时候,夏彦给我找来的。


当时真的是超级高兴,但现在想起来,夏彦找这么一小瓶又漂亮又白的石子应该是挺费力的吧。


但说实话,反正我从小就是那种喜欢“布灵布灵”的东西,而且这一爱好也很好的保留下来了,就算是现在,我也很喜欢那种“布灵布灵”的东西,即使这个东西它华而不实。


而且说起来……我买的那些闪闪的东西……好像真的……都不大实用。


算了算了,不管了,自己开心就好!


一小袋发圈和卡子,这些发圈和卡子应该是夏彦十一二岁的时候展现出来的手工天赋,用自己买的原材料做的。


我收到这些小饰品的时候简直要高兴死了,然后我就成天带着它们招摇过市,一天换一个发圈还有卡子,反正一周都不带重样的,结果可能是老天都看不下去了吧,反正我手工贼棒的小竹马送的卡子和发圈都因为不可抗力然后……坏了好几个,我不敢带了,还很伤心。


虽然说最后夏彦替我修好了那些小饰品,还多添了好几个,我也不敢多带了,就把它们放进我的小宝箱好好装起来了。


一堆知识卡片,这是在初中的时候,夏彦根据我的知识空缺专门为我定制的小卡片当时貌似还让我周围的童鞋好生羡慕了一番,虽然说到最后也没有逆袭成功夏彦成为第一名。


最底下厚厚的就是夏彦给我写的信,有好多方面的……


现在看来,那时候夏彦写的信还真是有趣啊~不过这个习俗好像是我先起的头,因为我感觉有好多话说不出口写下来就很简单了,所以……即使当时我们抬头不见低头见,我们依旧书信连连。


然后……


不好意思,看嗨了……


忘了我还在收拾。


夏彦来喊我的时候,他已经把家里收拾的差不多了,其实他说他中途看我迟迟不出来还看了我一眼,但是我看的太入迷了没注意到他,他就去收拾其他地方了,结果收拾完还没看我出来,就进来叫我了。


说实话,夏彦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而我……盘的jaojao麻。

emmmmm

夏彦连我带小宝箱一起抱出去了。我拉他和我一起看完了剩下的信,但是他好像很害羞的亚子。

但我们也找回了好多美好的回忆。

我发现……

原来我们那么早之前就已经暗生情愫,甚至我们自己都没有发现。

我庆幸……

我们走至今天还未分离。

我喜欢……

我们至今的点点滴滴。

我爱他。

一直都爱。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