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哎艾呦

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

旅游记事

上一年的文了

犹记得国庆和中秋撞到一起的十天假期

犹记得我们放了三天假补课七天

想想还是怨念深重

但如果给我选择的话

我要选择好好学习呐









国庆和中秋撞到一起,产生了名为十天假期的火花,快落!!

夏彦和我原先就计划着要出去一起旅游一次,但由于我一直没有时间,现在终于时机来临了!

哦耶。

我们准备去的是邻省的古城,古城依山而建,山清水秀,不仅可以爬山还可以玩水,真是两全其美,奈斯。

我和夏彦的初步打算是先逛古城,再去爬山,最后玩水

嗯哼~想想就很美好。

放假,打包,出门,上车,一气呵成,因为是邻省嘛,所以我们准备的就是自驾游,沿途风景由钢铁雨林变为青山绿水,一切朦胧而又充满诗意,等我们开车到民居的时候,太阳已经落了一半了,暖橙的阳光柔柔的洒在夏彦身上,让我怦然心动。

夏彦果然变帅了叭!太令人着迷了!

虽然旅游不是第一次,但这是我们确定关系之后的第一次旅行啊,所以……有点小小的激动……睡不着了。

但觉,是必须要睡哒,谢谢夏小可爱的哄睡故事,声音很好看(bu shi)故事很迷人(bu shi)故事很好听,超爱彦宝贝!(夏彦:突然脸红。)

第二天醒来,为了符合古城的气质,我特地又进账了一套情侣汉服,就是一套很淡雅很符合这个古城的一套衣服。夏彦的衣服是我帮他穿的……

ps:腹肌真好摸(✪▽✪)

我们两个手牵手在古城里逛,也发现了很多同袍(幸亏没看到撞衫的)

但是!竟然有小女生找夏彦要联系方式!!看不到旁边的我吗!!我这么大个人,怎么在她们眼里说没就没了!

所以,对于这种让我吃醋的场面,当然要宣誓主权啦~

但是,作为十佳好男人的夏彦,是不会让夏夫人有一丝丝的不开心的,所以,由夏彦亲自下场的效果……

不是一般的好鸭。

夏宝儿真好ヾ ^_^♪

【紧急插播夏彦感受:分明我才是最该吃醋的那一个!我看到好多男生在偷偷看你,而且,找你要联系方式的男生多多了!我也很吃醋!!】

【不是,彦宝儿,你听我狡辩(bu shi):我也有很明确的拒绝他们啦,我最最最最爱的就是彦宝儿啦!】

(夏彦:脸红.JPG)

第一天,购物拍照happy!!

第二天,爬山走起!夏彦不亏为国家培养的优秀人才,精力旺盛啊。

问我为什么爬山爬的好,问就是夏彦连扶带抱(对不起,是我丢律政佳人的脸了。)

第三天……原定计划吧,是要去玩水的,但是我真的没想到我的体质竟然可以这么差,应该是办公室坐久了,又不常运动,反正今天腰酸背痛腿还疼,难受。

玩水,划掉,野餐,划掉,我的心好痛,是我拖累了你,彦宝儿。

所以说……还是麻烦夏彦帮我揉腿按摩了,就是揉着揉着吧,就……变了。

嘤,更累了。

伤上加伤。

夏彦,你躺下,让我来蹂躏你!!

国庆假期,真充实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