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哎艾呦

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

生病进行时

你问谁生病了?

当然是我啊,不然还能有谁?

彦宝儿健康着呢!!




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噪子突然就肿了,夏彦前两天也刚好出差去了,家里空空荡荡就剩下我这么个望夫石

……还有一个胖鸟(bu shi)

是一只可爱小花生。

其实一个星期前嗓子就肿了,当时我没太在意,因为没有什么不舒服的。

但是就夏彦出差的这两天,嗓子突然就很不舒服了,反正就是连咽东西都很难,可能是因为我趁夏彦不在家的时候太放飞自我,吃辣的吃多了吧?没事,再喝点水就好。

我当时并没有把这件小事放在心上,其实除了咽东西难点其他的都很毛闷台啦。

结果我没想到的是,我竟然会因此发烧啊!!

其实我一开始没想到是我发烧了,我只是觉得头昏沉沉的,还有点冷,本来说好今天要去接夏彦回家的,结果他想给我一个惊喜,提前回来了。

但是到家之后看到我满脸通红地躺在沙发上,一摸我额头发现我发烧了,手测感觉温度还不低,吓得夏彦赶紧就抱起来我直奔医院了,我当时迷迷糊糊的,听什么都是乱糟糟的那种,但是我好像看到一抹很熟悉很熟悉的身影,我猛地向前一抓,感觉好像抓到了衣服,心里稍稍踏实一点,然后眼一闭就睡了。

等我再醒过来就不知道到什么时候了,反正阳光撒到白床单上有点刺眼……???白床单???我们家没有白床单啊。

我一激灵彻底清醒,猛得坐起来头却又晕了起来,起到一半又给跌回去了,这时候才突然感觉到我手里好像还拽着什么东西。

扭头一看,哦,原来是彦宝儿……

呃,一个……衣服皱巴巴很生气地彦团子。

夏彦盯着看了我一会儿,然后还是很生气地……让我半坐起来。我摸摸鼻子,把脸别过去了,然后发现这里好像是病房吧。

“自信一点,把好像去掉,就是病房。”夏彦终于说话了。

我好像刚刚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夏彦看着我呆呆模样,靠近我很生气地捏了一把我的脸,说:“你挺可以的啊,我才走了几天啊,就把自己搞生病了,还有,为什么之前嗓子肿了不和我说!”

“呃……”我有点慌,悄咪咪看了一眼生气的彦团子,然后小心翼翼地扯住他的袖子轻轻拽了拽,然后对他笑的灿烂,“我这不是怕你担心嘛,你马上就要出差了,更何况,我以为就是普通上火的,然后就没在意,我也不知道会发烧啊。”

说完又拽了两下他的袖子说:“彦宝儿亲爱哒,你别生气嘛,我知道错了别不理我,好不好嘛宝贝?”

这种事情,撒个娇基本解决,实在不行……就再撒一个。

夏彦猝不及防又捏住我的脸,然后好好蹂躏了一番,最后“哼”了一声,说:“下不为例!”

“好哒!”奈斯,一次危机就此完美解决!

然后我就抱住夏彦的小蛮腰,说:“彦宝儿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哦,你有没有想我,想我了吗?不过你要是没有想我也没有关系的哦,我会把你那一份用来一起想你的。”

……

夏彦……

这叫夏彦怎么生的起来气呀。

更何况

他也舍不得对自己的女孩生气。







………………………………………………

说实话,我真的是这样发烧的

就是嗓子疼,疼了一个星期

之后那一天早上一醒我就发烧了

雪上加霜的是

我还来姨妈了

没错,我痛经

而且,在我发烧后两天是我期中考试

你们能懂我的悲伤吗?

当时真的是感觉自己衰死了

但凡当时有个寺庙

说啥我也得进去拜一拜!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