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哎艾呦

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

梅开二度

一天河东,一天河西,风水轮流转呐,今天到你家!

昨天下午突然降温,果然是老天爷的脸啊,说变就变

然后夏彦来接我的时候被风吹了几下,来的时候也没有带伞,他把外套脱下来给我遮雨的时候被淋了一下

虽然我很及时的用他的外套罩住了我们俩,但很不幸身体倍儿棒,华丽丽的大侦探悄么蔫儿的发烧了

第二天早上被夏彦烧醒的我,表示很慌,怎么办,不在线等但我很急

我急忙起床,连拖鞋都来不及穿,光着脚就在家里翻来覆去

我真的希望我找的东西能立马出现在我面前,谢邀,人真的很急

等我找出来家里的温度计和感冒药退烧药后,刚刚烧的水也开了,倒到杯子里面和昨天的凉白开混了一下,温度控制在有点烫但是可以喝的程度

我忙忙碌碌的先把温度计给夏彦安排上,然后又跑出去把退烧药感冒药热水拿进来

等了一会儿之后一看温度计,好家伙,三十九度一(这种情况应该先隔离吧?医生医生!这里有人发烧啦!!)

不愧是你夏大侦探,不烧则已一烧惊人啊!

我把夏彦叫醒,扶着他喂他吃了药喝了水,在摸摸额头

想吃煎鸡蛋了(bushi)

物理降温一下吧,我记得前几天刚还买了一点清凉贴

我刚准备起身去找我买的清凉贴的时候,夏彦突然拽住了我的手腕,迷迷糊糊的小声嘀咕

气若游丝到我也听不清他说的啥,把耳朵凑到他嘴边一听,彦宝儿嘟囔着:“不要走……别走……你…你陪陪我。”

“扑通”

说实话人我至少而且也不应该……在这时候觉得夏彦可爱!!!

但他真的可爱又可怜啊呜

平时大大的狗狗眼半眯着,因为发烧导致脸颊通红,甚至连&眼&角&都带了几分&薄&红&,平日里活泼健气的声音也变得蔫嗒嗒的,提不起来力气,但是声音小小的冲着你撒娇

就问这谁能受得了!?

谁!能!受!得!了!

反正我受不了,我揉了揉彦宝儿的头,又捏捏他的脸颊,小声地说:“没走没走,我在这里陪着你呢,别担心嗷。”

“……嗯。”夏彦努力睁了睁眼,然后好像是眼皮太沉了,在一番挣扎后终于是闭上睡着了,但是手里还紧紧攥着我的手腕,看起来非常怕我没了。

真是的,我又不会消失,但我也没有挣脱他的手,只是在猛然之间想起来了,上次我发烧的时候,床头柜好像还剩了两个清凉贴

我连忙伸长胳膊拉开抽屉,尽量小声的在抽屉里面翻找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最终是在最底下的抽屉里找到了清凉贴

我小心翼翼的撕开清凉贴贴在夏彦额头上,又看着他好像是舒服了一点,然后在我手心蹭了两下

真的好乖啊

我又摸了摸夏彦的头,轻轻亲了一口夏彦,心里想着:你可要快点好起来哦,要不然我好心疼的。

……

又睡了几个小时,我陪着夏彦的时候不小心也睡着了,等我想起来再急急忙忙起身的时候发现夏彦已经醒了

我连忙抬手摸了摸夏彦额头,不是那么烫了但是还是有点烫

床头的水已经喝完了,我起床准备再给夏彦倒一点,可下床的时候发现拖鞋不知道被我踢到哪里了,干脆直接光脚下地

但是我还没走呢,刚拿到水杯就有被夏彦拉住了,他指着我的脚说:“你穿上鞋再去,别着凉了。”

“哎呀,病员就好好躺着,不要操心那么多!”我捏了捏夏彦的脸,可也听话的……穿上了夏彦的拖鞋

拜托,你以为我会去找我自己的拖鞋吗?不,这种鞋是需要随缘出现在你面前的

因为我也不知道鞋在哪,昨天晚上好像也是彦宝儿把我抱&上&床&的

倒了一杯水进来,又拿了一顿的退烧药,看着夏彦乖巧的拿着水杯,我掏出来手机问他:“中午想吃啥?你吃清淡一点的吧。”

夏彦“嗯”了一声,然后我下单了白粥喝一点小菜,我自己买了毛血旺……当然是不可能的

吃独食是不可能吃独食的

也就是陪着夏彦喝点粥什么的,饭后又喂他吃了一顿退烧药,然后他就躺不住了。

“躺不住了也要好好休息!生病期间不可以过度劳累,拒绝工作接近生病的彦宝儿!”

“可是我现在没有不舒服,就看一下。”夏彦的修勾眼可怜巴巴的看着我,好像在闪着光

我冷酷的带上墨镜并对他说打咩

“那我们说说话吧,然后再吃点水果,我记得昨天好像买了苹果和香蕉,你吃啥?”

“我想吃你。”

“驳回。”

“好吧,那香蕉”

“老爷爷牙齿。”

“你也吃的是香蕉,老奶奶牙齿。”

“我是因为喜欢啊!”

“那我就是因为你喜欢啊。”

“……”“我喜欢你还吃,不知道给我剩着?”

“……!?”我不是才是病员吗,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评论(7)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