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哎艾呦

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

手绳——当然是要自己编的啊!

闲来无事又开始翻起我的小宝箱,结果还真让我找到了一些小宝藏,比如一把的玻璃丝。

玻璃丝真的是小时候欢乐的源泉,我拿出来几根试了一下,发现我现在竟然还会用这个编手环,编了几十下之后逐渐得心应手,编到一半想起来自己好像有一点小珠珠什么的

往小宝箱底下翻了翻果然看到了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的是不知道哪里来的串珠,我把稍微大一点的穿到中间,两个小一点的放到两边,最后打结的时候再留一段放上两个小珠珠,一个手链就做好啦。

我刚把编好的手链举起来,夏彦就推门进来了,看到我手里拿着东西,说:“初中的手工了,还没有忘怎么编呢?”

”昂,对啊。”我把手环竖起来放在眼前,把夏彦套进环里,说,“这可是我唯一会做的手工品了,再忘了我就真成废了,怎么样?好看吧?”

“好看,你编这个,向来用心。”

“那当然,也不看看送给谁,当然要用心编啊。你过来,伸手,我给你带上。”我拍拍我旁边的沙发,招呼夏彦过来。

然后亲手把我编好的手环给他带好,还顺带揩了把油,接着就看着我的夏彦目不转睛,直到他伸手捂住我的眼睛。

“那……真是我的荣幸呢。”没了我的注视,夏彦好像松了一口气,夏彦真可爱。

“对了,还剩这么多玻璃丝,我们来玩翻花绳吧。”我把两根玻璃丝系到一起,手指翻飞,轻轻松松就把玻璃丝绕在了手上。

翻花绳也是需要智力的,但因为我们是为了玩而玩,所以到底也翻不出几种花样,玩了几分多钟之后就放弃了,准备各做各的工作去。

夏彦临走前还顺走了我好几根玻璃丝。

这是在一天后他给我带上他编的手环的时候我才知道的。

夏彦的手工……做的好像比我好哎。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