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哎艾呦

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

我的生日(二)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呀~~


文笔不好哦


但我写的爽啦爽啦


弟弟不在家,过生日都没有活力



但是彦宝儿陪我过生日啦


开心啦开心啦~~
















所以……


夏彦到底在搞咩呀!!


我真的很心急哇!!


但是夏彦是谁,是私家侦探!是特工好嘛!?


我小时候就干不过他,长大了……更干不过


就在这么他逃,我追,我插翅难飞的情况下


我不负众望的, 没有突破夏彦的重围


直到有一天,夏彦来接我的时候,带了一个眼罩


……夏彦,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这个……乾坤朗朗,众目睽睽…不太好


“夏彦你…你终于在沉默中变态,准备绑架我了吗?”


“???你的小脑袋瓜子都在想什么啊?”夏彦点了点我额头,然后给我带上眼罩,说,“今天带你去个地方。”


“哦,好哦,我不会喊破喉咙哒。”


“???”我明显听到夏彦叹了一口气,然后…然后开车了哇,能干啥?


纯情大狗狗,&床&下清纯害羞小奶狗,&床&上&叫停不停老狗&比&


我其实并不知道去了哪里,毕竟我晕车嘛,但是夏彦的技术你永远可以相信,舒服的我眯了一会儿~


到地方之后夏彦小心翼翼的牵着我往前走,不一会儿就听见他说:“到了。”


然后摘下来我的眼罩,还贴心的用手遮了遮光线,等待我适应一下


我模模糊糊的看着眼前明显的酒店大门,心里的好奇越发浓重了


难不成……是求婚!?


夏彦你长出息了哇!干的不错!!


等我推开门之后,却是彩带满天飞,熟悉的声音热热闹闹的对我说:“生日快乐!!”


生…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吗?


我回过头去看夏彦,夏彦笑着揉了揉我的头,然后带着我进屋,说:“小笨蛋,你不会忘记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了吧?”


“我…我没忘”我看着周围不常聚但是关系一直很好的朋友,突然鼻子就有点酸


我其实就是好久都没有正经过生日啦


也好久没有看到我的朋友们啦。


“谢谢你,夏彦。”我环住夏彦的腰,结果还没有抱紧,我就听见程澄看热闹的声音


“好恩爱哦~別抱了,不如亲一个啊!”


然后就是一群人看热闹不嫌事大,都开始起哄


“亲一个!亲一个!!”


我和夏彦在众人的起哄中红了脸,到最后还是夏彦开口解了围,说:“我们…我们还是先切蛋糕吧!”


“哦~害羞了”


“也行也行,不看你们了,小两口这么么害羞”


“切蛋糕切蛋糕吧!”


热热闹闹的唱了生日歌,认认真真许的愿,端端正正切的蛋糕


然后下一秒,我切的第一块蛋糕就抹到了夏彦脸上


我看着夏彦懵逼的表情破了功,然后我们两个一起笑弯了眉眼


切了蛋糕,热热闹闹吃了一顿饭,因为要给我们两个小情侣留点时间,所以我们没有去唱K


直接打道回府,各回各家啦


但说实话,打开门的那一刻,我真的就是想当场亲死夏彦!!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呐,怎么这么好的人就是我的了呢?


想想就开心


可能因为是计划了和朋友们一起吃饭,所以家里没有再准备蛋糕,反而是满满当当的装饰和礼物。


我看问夏彦:“你…你怎么准备了这么多的礼物啊。”


“这些,都是这几年没有亲手送给你的礼物,我就是想……补给你。”


我看着堆在客厅的礼物,感觉心头热热的,忍不住直接扑到夏彦怀里,和他来一个贴忒:“呜彦宝儿你怎么这么好啊怎么这样让人心动啊!”


“我简直……我简直就是想要亲死你!”


“……咳。”夏彦悄悄红了耳朵,低咳一声说,“要不先去拆礼物吧?我记得你原先很喜欢拆礼物。”


“嗯……我觉得不行。”我窝在夏彦颈窝蹭来蹭去,“因为那些都不是我想要的礼物!”


“那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的礼物啊……”我的手悄悄顺着衣摆溜进去,在夏彦腹肌附近打着圈圈,辛辛苦苦为夏彦种点草莓吧,还要留出点空隙为自己索取礼物


“我想要的礼物当然是我的彦宝儿啦~”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