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哎艾呦

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

六一快乐♪

或许每个大人都是一个小孩儿?

至少在今天晚上之前,我是肯定我是一个成熟的成年人的

至于现在嘛……

我不是了

我现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夏彦心尖上的小孩子

照理来说,上午十点,我现在应该在办公室里面辛(快)勤(乐)劳(摸)动(鱼),但是夏彦好像知道我在办公室里面无所事事一样

神出鬼没的突然冒出,然后带着我回了家。

搞什么嘛,奇奇怪怪的

我盘腿坐在沙发上,吃着夏彦买来的小饼干,喝着夏彦做的冰奶茶,看着夏彦给我买的小时候最爱的《小王子》

日光融融,懒懒的从窗户外照进来,慢慢铺开在客厅,我看着看着书,就觉得眼皮渐渐沉重

饼干的香气混合着奶茶的甜渐渐跑进书里,迷迷糊糊的时候总觉得小王子好像那个香香甜甜的小饼干

夏彦就是在这时候过来的,看着我歪七扭八的横在沙发上,过去把我手里的书拿下来,然后让我平躺在沙发上。

随后夏彦盘腿坐在沙发旁边,靠着沙发问我:“看到哪里了?”

“嗯……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

“我知道了。”夏彦看我迷迷糊糊的样子,自动接上了下一句,“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夏彦读故事的时候声音和平常有点不同,是稍微压低了了的,旁白和每个人的声音是不尽相同的

怎么说呢,是一种享受吧

夏彦本身,就是一种美好的享受。

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夏彦已经不在沙发前了,《小王子》被很贴心卡上了书签放下茶几上,奶茶里面的冰已经化了,小饼干也被罩上了纱网

最引人注意的,是鼻尖若有似无的甜甜的甜品屋的味道。

我闻着味道走进厨房,看到了桌子上摆得满满当当的小甜点

种类繁多,但是每一个都很小,一口的样子,还有很大的一束满天星摆在桌子尽头

我看着满桌的甜品,一时间愣住了,正好夏彦这时候从厨房里出来了,我看着他两只手端了三个盘子连忙伸手去接,然后问他:“今…今天这是怎么了,怎么弄这么多好吃的啊?”

“啊,你忘了吗?”夏彦把手里的盘子放在桌子上,然后笑着&捏了&捏&我的耳垂,说,“今天是六一啊。”

“六一?六一我过什么节嘛。”我捏着夏彦刚刚捏过的地方,耳根染上一抹薄红。

“那怎么就不行了,我在你是小朋友的时候就和你在一起了,就算是现在你也是我的小朋友!”

“而且,你原先不是说过嘛,你以后要嫁给一个会知道你的奇奇怪怪但又陪你可可爱爱的人!”

说完,夏彦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到了一个盒子,是我原先一直很好奇很想买但是又害怕别人笑话我的往头发上贴钻的玩具!

哪个人看到这种让头发bulingbuling的东西能不迷糊呢!

“我跟你说哦,”夏彦突然神神秘秘的凑到我耳边和我说,“这种玩具对于小孩子来说太幼稚啦,但是你用的话就刚刚好!”

“……嗯!”

夏彦对我来说也是刚刚好的

每天每一个小时每一分每一秒都会让我比上一天上一个小时上一分钟上一秒的我更爱夏彦!














——————————————————

今天的碎碎念可能有点多嗷

就是我真的很想要很想要那个往头发上粘钻的玩具啊

那个真的很酷哎

它还是粉色的!

它会让头发都bulingbuling的哎!

还有那个下午茶在日光中昏昏欲睡,真的很安逸啊!

是我今天看小说的时候看到的一个场景

是青竹叶大大的《我在解密游戏装NPC的日子》

耽美文,但阿飞真的很可爱

好像是207章的故事

而且我是真的很想要一个可以看得懂我的奇奇怪怪然后又可以陪我可可爱爱的人哒

现在我闺蜜就是每天都在看着我发疯撒泼哈哈哈

还有一件事情

我真的觉得,为什么闺蜜要有男朋友!男朋友什么的&🔪🔪🔪

他没有我好!!他不配!!





然后第一张是共青团对六一的解释,我真的觉得说的好对啊,就是我心中的那种理解!

剩下的聊天记录是今日份的和闺蜜发疯,我就不解释我的脑回路啦,我看看有没有人能看的懂我的脑回路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调频特别快的那种,就是一会我就是这个一会是那个,但是发疯真的很好玩啊!

关于那个小狐狸是我闺蜜给我画的齐司礼,然后&女&仆&装是我一生亿次的请求,彦宝儿的&女&仆&装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