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哎艾呦

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放假+1

说实话了

我不害怕了

但我不敢动你信吗?

大……大晚上的,你们都来

这不太好吧?

你们要不就

回家洗洗睡吧?

我害怕我这房子一会儿塌了


汤圆:术业有专攻


我:被子封印术!


上床的鬼你们都不守鬼徳!!



就……为啥没有小狐狸呢

因为小狐狸很乖,他在睡觉!(才不会是因为我不会写呢

因为睡觉,错过了修罗场的小狐狸


明天早上我就去小狐狸家门口拉二胡,叫小狐狸起床!


——————————————







浅试一下

昨天晚上的脑洞

害怕死我了

都怪纸新娘太恐怖了

都怪我弟不在家,不能陪我一起玩

大晚上的,我光着jao去找了我妈

幸好昨天我爸不在家

评论(5)

热度(26)